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2017中国人寿开门红鑫福赢家条款解读 5类人群不可错过(话术)

2017中国人寿开门红鑫福赢家条款解读 5类人群不可错过(话术)

2016-11-08 分享到:

中国人寿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

产品条款:

国寿鑫福赢家年金保险

国寿鑫账户两全保险(万能型)(铂金版)

国寿鑫账户两全保险(万能型)(尊享版)

条款解读:

2017中国人寿开门红鑫福赢家条款解读 5类人群不可错过(话术)

适合群体:

1、针对子女教育——给孩子最好的礼物就是保险。

知道给孩子做好规划的父母都是明智的。以后孩子面临的竞争确实大,读书、成家、立业,方方面面都要花钱,确实应该趁现在孩子还小,经济压力不大,给孩子多准备一点。钱这个东西,花就花掉了,存也就存下来了。“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首年返还高,收益保底,双账户增值,让孩子在高中、大学等需要用钱的关键时刻,拥有充足的教育金鑫账户的复利计息方式,每年把孩子的压岁钱放过来,以后聚少成多,就是一大笔钱,关键这个钱是孩子专属,谁也拿不走!保单是一辈子的,是父母对孩子最好的礼物。

2、针对高端养老市场——高净值人群,有条件入住养老社区。

高净值人群一定要提前做好财富规划,为未来自己的无忧养老做好准备。现在养老,要想稳,除了银行就是保险公司,但放在银行只有微薄的利息,而且不能专款专用,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不仅安全,而且封闭账户运作,投资国家战略项目,收益高。同时,中国人寿正在大力发展“国寿嘉园”系列高端养老社区,采取候鸟式养老,冬住三亚,夏住苏州,秋季返京看枫叶,给VIP客户度假式的养老体验。真正意义上将理财与保障、健康与养老相结合,中国人寿新老客户通过购买11月1日上市的“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达到一定条件可申请中国人寿养老养生社区入住资格。

2017中国人寿开门红鑫福赢家条款解读 5类人群不可错过(话术)

3、针对普通养老市场——中产阶级,收入稳定,规划养老。

人到中年,时间一晃就过,养老是必须要面对的问题。中国的人口结构决定了未来我们的养老必须靠自己,子女以后压力大,不能给子女拖后腿。社保一直入不敷出,紧靠社保那是杯水车薪。银行存款利息太低、房产变现太慢而且价值不稳定,理财收益低、P2P等民间渠道都不安全,国寿鑫福赢家产品非常实在,3.5%的高预定利率,返还多,返本早,返本还收益,保障周期长,还有封闭运作的高收益账户,现在准备一点,以后不后悔!多留下点财富,心里踏实!

4、针对投资理财——投资理财的意识强

你不理财,财不理你,理财这个事情,一定要科学合理的规划。不能把鸡蛋全部放在一个篮子里,保险、现金、基金、股票、股权,有条件都可以做一定的配置。这其中,保险是理财的基石,是家庭财务最稳妥的防线。将20%的资产配置在保险,是科学合理的。鑫福赢家这个产品,首先就是稳,留存下来的钱,是你的就是你的;其次就是收益高,封闭运营,投资国家战略及各地政府重点项目,月复利计息,越往后走,收益越好;最后也很灵活,除了高收益的封闭账户,还配置有灵活的理财账户,保底2.5%,过往收益比银行理财、余额宝都好!

5、针对资产规划——富人的资产传承规划,谁说富不过三代。

赚钱是这一阵子的事,用钱是一辈子的事,富人阶层早已财务自由,管理钱比赚钱还重要,如何通过合理的规划,让自己一辈子都有稳定专属的现金流,让下一代都能持续过着优越的生活,是需要考虑的问题。提到资产配置,大额保单必不可少,不仅稳妥,而且专款专用,避债避税。“鑫福赢家”保险组合计划长期安全稳定的收益,可以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投保人对账户资金的绝对支配权,避免了资产传承中存在的隐忧,可以将自己创造的财富随心所愿地传承给下一代。一张保单,全家受益,代代传承,是资产规划的首选。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蒙丽

四川 成都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13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