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中国人寿鑫福赢家怎么样?画图讲解鑫福赢家如何收益!

中国人寿鑫福赢家怎么样?画图讲解鑫福赢家如何收益!

2016-11-12 分享到:

40岁福先生投保鑫福赢家,每年投入100万,投入5年,总共投入500万作为自己的养老补充,基本保额为72100元,选择祝寿金领取年龄为50岁,保险期间至88岁,详情如下:

中国人寿鑫福赢家怎么样?画图讲解鑫福赢家如何收益!

1、即交即领

合同生效10天后就能领,领取金额为首年保费的20%,即——20万元。(共领一次)

2、边交边领

40周岁至44周岁,一边交保费,一边享受返还,每年领取保额的20%,即——14420元。(共领5次)

3、不交还领

从45周岁开始,不用再交任何保费,一直到49周岁,还是每年领取保额的20%,即——14420元。(共领5次)

40至49周岁,共返还11次,金额为344200元。更重要的是这些返还金可以进入到鑫账户(铂金版)封闭运作,享受复利高收益,保底结算利率3%,目前结算利率为5%。

中国人寿鑫福赢家怎么样?画图讲解鑫福赢家如何收益!

4、落袋为安

到福先生50岁是,投入的500万,可以一次性返还,真正实现落袋为安,保证本金返还。

5、返本继续领

到50岁的时候,福先生不仅本金也拿了,收益也拿了,您觉得还有收益吗?鑫福赢家强大功能空帐还收益,50岁后,每年可领取保额的3%,即——2163元,一直领到88岁。

6、空账高保障

50岁前身故保障:按已交保费与现金价值的较大者赔付。

50岁后身故:意外身故给付全额保费500万元,疾病身故按保单现金价值给付。

中国人寿鑫福赢家怎么样?画图讲解鑫福赢家如何收益!

7、双账户运作

这款产品还有行业首创的双账户设计,一张保单,两个万能账户,下有保底,上不封顶。

封闭运作 超高收益

所有返还金进入铂金版鑫账户月复利增值(保底结算利率3%,目前结算利率5%)。封闭运作,紧跟国家发展战略,投资国家重点项目,获取稳健高额回报。

开放运作 灵活自由

开放账户灵活配置(零手续费追加),客户存取灵活,享受复利增值,满足资金管理需要。成年后,65岁前更额外享1.51倍账户价值的意外保障。

假设以上返还金均不领取,放入铂金版鑫账户进行复利增值,假定结算利率为4.5%(中档)则:

当福先生55岁时,万能账户价值约为686.6万元

当福先生60岁时,万能账户价值约为860.7万元

当福先生70岁时,万能账户价值约为1351.5万元

当福先生80岁时,万能账户价值约为2120.5万元

当福先生90岁时,万能账户价值约为3325.5万元

注:

(1)上述万能账户价值演示的前提是之前返还的所有返还金均不领取,全部放在万能账户增值。

(2)万能账户保险期间是终身的,您的资金可以在万能账户中终身运作收益。

(3)万能账户的在保底利率之上的收益是不确定的,虽然现在是5%,以后可能会高于5%,也有可能会低于5%,但可以放心的是不会低于保底利率。

(4)鑫福赢家有分红型和非分红型的,要注意分红型的分红收益是不确定的,需要看公司的具体盈利情况。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蒙丽

四川 成都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67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70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