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建设银行累合计捐现约9亿助推精准扶贫

建设银行累合计捐现约9亿助推精准扶贫

2017-03-07 分享到:

  3月1日, “建行公益?有你最美”大型集中展示活动在京举办。据悉,截至目前,中国建设银行先后实施了“希望小学”“母亲健康快车”“英模母亲资助计划”“成长计划”“成才计划”“百年职校”等100多个公益项目,累计捐赠资金近9亿元。在此基础上,建设银行还将长期持续投入,在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普惠的同时,勇担精准扶贫重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用爱心绘制一幅“雪中送炭、扶危济困”的画卷。

  据悉,自2016年初开始,建设银行在全集团组织开展了“建行公益、有你最美”公益主题宣传活动,通过编辑建行公益故事集、组织建行公益“三十佳”评选、制作公益宣传片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激发了全集团海内外分支机构、员工以及广大客户的参与热情。仅网络平台点击量就突破200万人次,投票参与人数达47万人次,机构投票反馈率高达95%。通过宣传,展示了建行公益的大美风采,激发了分支机构和广大员工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活动、奉献爱心的热情。

  在建行公益大型集中展示活动中,来自全行12家海内外分支机构的员工登上舞台,运用情景剧、歌舞剧、诗朗诵、快板剧、微视频、微采访等表现形式,精彩展示了公益力量的建行成效,讲述了公益行动的建行故事,表达了公益梦想的建行情怀。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蒙丽

四川 成都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4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