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产品咋样?值得购买吗?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产品咋样?值得购买吗?

2017-11-09 分享到: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是国寿推出的一款短期医疗险,可续保到80周岁,一般医疗费用和恶性肿瘤相关医疗费用可报销,因恶性肿瘤住院还有住院定额津贴。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产品保险责任与投保范围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是一款短期医疗保障产品,主要提供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保障。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条款

  1、投保范围

  凡出生二十八日以上、六十周岁以下的身体健康者,均可作为被保险人,由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本人或对其具有保险利益的其他人作为投保人,向本公司投保本保险。

  2、保险期间

  本合同的保险期间为一年,除另有约定外,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约定终止日二十四时止。

  3、保险责任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提供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保障。

  其中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包括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保险金。

  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包括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保险金。

  4、年免赔额

  年免赔额是指一个年度内对应的免赔额,由被保险人自行承担,公司不予赔偿的部分,该合同约定免赔额为1万元。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产品保险责任和投保范围(条款)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怎么样

  据了解,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的投保年龄28天至60周岁,缴费方式为趸交,保障期间为一年,主要提供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保障。

  另外,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最大的产品优势就是保障全面,其中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包括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包括恶性肿瘤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特殊门诊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门诊手术医疗费用保险金。并且给付比例高,合同约定的医疗费用给付比例为100%;如果被保险人有社保未以社保结算的,给付比例为 60%。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任何一款百万医疗险都会有一定的免赔额,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也例外,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免赔为1万。另外,通过公费医疗或社保获得补偿的医疗费用,不能抵扣年免赔额;通过其他商业医疗保险获得补偿且符合合同约定的医疗费用,可抵扣年免赔额。

  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保障全面,可提供一般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医疗费用保险金、恶性肿瘤住院定额给付医疗保险金保障。并且最高可续保至80周岁,综合来看,国寿如e康悦百万医疗A还是相当不错的。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蒙丽

四川 成都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06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6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