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上市险企中国人寿增保障范围

上市险企中国人寿增保障范围

2018-01-20 分享到:

  险企开门红首月已过大半,寿险公司推出开门红的产品也浮出水面。据了解,2018年开门红期间,不同类型的险企开门红产品策略各不相同。其中,上市险企等大型险企普遍采用增加保障范围等措施来增加产品吸引力。

  上市险企开门红都卖啥?

  据梳理,四大上市险企2018新推的产品以个险渠道产品占绝大多数。从形态来看,与2017年开门红相比,2018年新产品形态最大变化是年金返还延迟。

  中国人寿以“三主险—分红年金保险+终身寿险(万能型)+年金保险(万能型)”迎战2018年开门红,并推出六款开门红产品。以三鑫‖系列为例,鑫彩一生是一款定期固定年金保险,每年领取金额固定,虽不涉及分红,但其保额在三款中位居首位;鑫禧一生是三款中唯一不设一次性返本的产品,但后期养老金比较具有吸引力,自养老金领取日起,生存金给付比例由20%基本保额提升到30%,再加上分红累积生息,适合作为养老、传承规划;鑫耀一生同样是分红型终身年金保险,返本时间可自由选择,最早可选择60岁返本,关爱金返还保费后每年还能继续领取生存金。

  策略:提高保障+饥饿营销

  事实上,年金等产品返还延迟后,理财险属性降低。例如,据表示,主流险企通过“双主险”的方式降低了新规对收益性的影响,但新规下前五年不得有现金流的返还,对投保人的流动性构成影响,同时随着长短端利率的整体上行,金融市场理财产品收益率抬升,均加大了产品的销售难度。

  从险企应对策略来看,上市险企则通过提高保障范围来弥补返还延迟、吸引力不足的问题,也有上市险企通过特定产品限额销售策略增加“卖点”。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蒙丽

四川 成都  中国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5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5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